为什么要做好房微营销?
吸引楼盘购买者的关注力
楼盘的购买者,基本集中在20岁-40岁之间,而这个年龄段的人,恰是微博和微信的用户,房源的推广,其实就是客户“关注力”的推广,当客户原来的关注力放在报媒、户外、电梯等,现在都转移到手机上了,所以,我们要思考的问题是,在移动互联的时代,怎么能够将我们的房源信息,在传统的推广媒介上,做一些调整和补充,从而占领新的市场。由此我们可以看到,微营销对于现在的购房者,还是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的。 
根据微信统计每100个好友中一定有2~3个好友每年有刚需租房购房需求,4~6人有浅性需求,而微信统计每人平均约289个好友,意味着一年可成交10单,假如你的好友有1000人一年可成交30单
将房源信息传递给房源的购买者
在房地产销售中,经常有“来不来看环境、买不买看户型、定不定看价格”的说法,户型是体验式的,不是广告能够让客户感受到的,而价格则是购买的直接驱动,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,微营销可以实现的是,吸引客户过来,将房源的产品本质、兴奋点,通过微营销,可以很好的推广到客户。
形成品牌的口碑
激励因素理论指,如果再少,也不会降低大家的满意度,但是如果多了,就会提升大家的满意度。从这个角度上来讲,现在的微营销,实际上是一个激励因素,如果没有微营销去营销我的客户,不会降低客户对我们房源的满意度,但是如果有了,则会大幅的提升大家的满意度。
完成O2O闭环的自媒体
O2O口号大张旗鼓的今天,线下企业串线上,线上企业串线下,如果能打通自媒体通道就能充分发挥门店人员优势,形成社会化的营销,拿起自媒体的武器不惧互联网的冲击,是门店发展的新出路。
门槛低省钱省时
自媒体最佳选择必属微信,可企业微店高额维护费用和大量维护时间让很多门店望而却步,而只要是好房通用户即可入驻好房微营销,数据实现无缝连接,每月节约大量的维护费用和时间成本。
好房视频微店,专属优势如牛毛!
什么是企业微店
企业微店是企业搭建在微信公众号的移动微门店,打通6亿微信用户视频看房+在线聊天,每个经纪人的朋友圈都是全公司房源展台。 
门店实现移动化
老百姓不需要奔走实体门店,在微信上就可以进行视频看房,委托登记。
视频房源、经纪人名片分享
好房通ERP数据无缝对接企业微店,视频房源、经纪人名片、店铺一键分享转发,让经纪人轻松做微商。
IM微信聊天,突破好友限制
利用及时聊天降低老百姓警惕性,获得更多意向客户
社会化营销,建立粉丝圈
零成本做推广,摆脱传统端口束缚,好房通专业运营团队,积累7年房产行业经验,提供专业房产运营指导方案,无需请专人做内容维护,文章发布,节约人工成本。
(已有公众号无需提交注册信息)
开通请联系400 000 1490或联系您的产品顾问

联系我们

  • 好房通客服:
    400 000 1490(09:00-21:00)
  • Email:service@uj.cn
  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6栋2F

关注我们

  • 官方微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