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产经纪信息化
首页 > 关于我们 > 核心团队

核心团队|TEAM INTRODUCTION

  • 林雨创始人兼CEO

    二手房交易是未来购房最重要的途径,但目前国内房产经纪行业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。好房通所做的事情,就是希望让房产交易更加透明化,消费者买卖房屋能够更放心。中介从业者通过更加专业、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,让房地产经纪行业能被更多人认可、尊重,让诚信、优秀的经纪人能够在这个行业做到60岁

    林雨

研发中心

汇聚国内五湖四海IT顶尖人才,对研发狂热已深入血液,以用户为中心,做他人未做,打造出优秀的产品帮助中介朋友开心快乐的赚钱。

研发团队

运营中心

产品推广他们做、微信微博他们管、最具创意最活泼的就是他们咯

运营中心

营销中心

极具正能量的团队,已为5万余家门店安装好房通ERP系统,并提供顾问式服务,创新房产O2O平台为门店提高工作效率300%,经营收益增加30%,持续扩张不是梦!

营销中心

客服中心

一支堪比“海底捞”的客服团队,誓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终身VIP级的服务,我们坚信只有提供最好的服务才能和用户成为成长道路上的朋友。

客服中心

城市授权运营中心

汇聚行业一线精英的专业团队,以帮助全国各地中介品牌升级赋能、提高效率、发展壮大为团队目标,更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落地指导与服务。该团队为推动中国房产交易行业进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城市授权运营中心

行政支撑中心

人资、财务、行政为全员提供后勤保障

行政支撑中心

好房商学院

签约全国一流培训讲师,打造经纪人自己的大学,提供房地产专业毕业证书。

好房商学院

联系我们

  • 好房通客服:
    400 000 1490(09:00-21:00)
  • Email:service@uj.cn
  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6栋2F

关注我们

  • 官方微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