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中心

业务管理
1、手机端修改系统参数操作:【我的】—【工作台管理】
点击
进入工作台界面
2、手机端对运行模式、业务管理和信息维护规则进行设置
点击
选择需要设置的内容
3、龙虎榜展示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业绩显示配置】—工作台业绩排行是否展示业绩信息—【打开蓝色】,点击保存即可。
点击
龙虎榜展示
4、规范录入房客源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核心显示配置】—房、客源电话、栋号等核心信息是否必填—【打开蓝色】,点击保存即可。
点击
规范录入房源
5、议价调价展示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核心显示配置】—房源价格调整后【】天内展示调价标志,可以设置修改后展示的天数—【填写展示天数】,点击保存即可。
点击
议价调价展示
6、快速检索房源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核心显示配置】—房源列表是否允许使用栋座查询—【打开蓝色】,点击保存即可。
点击
快速检索房源
7、判重规则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判重规则】—房源一般是全公司范围内不能重复,客源一般是可以重复的
点击
判重规则配置
8、查看他人房客源条数设置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查看条数配置】—可根据角色配置或者公司统一配置,点击保存即可。
点击
他人房客源查看配置
9、跟进字数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房豆和跟进】,设置最低跟进字数。
点击
强制跟进字数
10、房豆配置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房豆和跟进】,设置每天可用房豆数量。
点击
员工房豆配置
11、钥匙配置:【业务管理】—【钥匙外借配置】,钥匙凭证是否必填打开蓝色。
点击
钥匙外借配置
下一步
上一步